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南美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郑州真石漆十大品牌
郑州真石漆十大品牌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07-31 11:50
 
详细信息
  河南美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联系方式:4000000934转7313;固话:0371-63882061 联系地址:郑州CBD商务内环。
  美度集团专家指出河南真石漆十大品牌有:skk,sto,久诺,亚士,铃鹿,富思特,多乐士,立邦,申纽丽,华润。
  河南美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于2010年7月组织攻关队伍开始专业从事环保涂料系列的研发,经过3年多的反复研究和数以万计的实验终于研发成功“美度天然负离子干粉涂料”系列。目前公司是中国唯一一家自主研发出零危害物质(零甲醛、零VOC、零苯等)排放并且释放负离子的环保涂料的高科技企业,美度天然负离子干粉涂料"系列通过了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等相关权威机构的检测认证,目前公司产品的市场拓展及品牌影响力已覆盖全国大部分省及直辖市。公司坚持“专注环保,关爱健康”的原则,始终秉承“虔诚为客户服务”的理念。美度永远以“求真务实”的宗旨服务客户,以“构筑中国健康环保的空间”为使命不断进取,勇攀高峰!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