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南美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郑州真石漆施工工艺的详解
郑州真石漆施工工艺的详解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07-31 11:52
 
详细信息
   河南美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联系方式:4000000934转7313;固话:0371-63882061 联系地址:郑州CBD商务内环。
  专家指出郑州真石漆施工工艺:
  1.清理基面:处理基层的凹凸、不平、棱角等位置,清理浮灰。
  2.刮腻子:根据基面平整度状况,刮一遍到两遍专用防水腻子。平整度控制误差值4mm以内。
  3.涂刷底漆:采用滚筒或者喷枪均匀涂刷底漆一遍,目的是防水封碱、格缝上色。
  4.贴格缝纸:按照设计要求的分格方式,测量、划线、贴纸,将格缝的部位用美纹纸贴上。
  5.用喷枪喷涂真石漆主材,依据设计要求的花纹大小,起伏感强弱调整喷枪出气量。喷涂次数也根据颜色调整,喷涂1-3遍。
  6.除去美纹纸。
  7.涂刷透明面漆:滚涂或喷涂透明保护面漆1-2遍,提高真石漆的自洁性能。
  8.结束清理,完成。
  注:1.底漆即为格缝的颜色,具有耐候性。
  2.每道工序施工时需要在前一道工序侧地干燥后进行。每个品牌产品干燥时间略有差异。
  河南美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系河南美度集团旗下子公司。公司现有管理、科研、工程、技术、生产人员100多人,另外设有“美度环保涂料研究所”一个。为将环保、健康事业进行到底,经河南美度集团董事会研究决定,将自主投入科技力量、自主研发、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环保涂料。当今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改善居住环境迫在眉睫。涂料行业正向环保型、低毒型发展。水性涂料、粉末涂料、无溶剂涂料将是中国涂料发展的主流。其中,多功能粉末已被列入国家十二五公关项目。我公司自主研发的水基型干粉涂料已投入市场运营。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